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与日本橿原考古所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量:   分享到:

1月30日,日本奈良县立橿原考古学研究所所长青柳正规、副所长川上洋一、顾问冈林孝作、研究员奥山誠義、北井利幸、中尾真理子一行6人来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马健、副院长翟霖林、王建新教授、冉万里教授、罗丰教授、杨富巍教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杨璐主持。

会场

马健院长对橿原考古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讲到双方有着深厚的前期合作基础,本次签约将促进双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产出更多成果。

青柳正规所长介绍了橿原考古所基本情况,并对文化遗产学院近年取得的突出成果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学术交流,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上,马健院长与青柳正规所长签署友好交流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信息分享、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并进一步深化科研人员交流及互访。

签约仪式

会后,橿原考古所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合影。

参观实验室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