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文化遗产学院集体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传达西北大学2024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27日,文化遗产学院在9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

大会现场

       李伟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蒋林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继往开来,守正创新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团结奋斗》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战略,“七大工程”“六大计划”“三大行动”等内容。李伟书记指出,在党代会的报告当中,多次提到考古和文物保护,充分说明了学院在西北大学的建设发展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获得了学校的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落实,努力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超越,不断将西大考古事业向前推进。

 

李伟书记传达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马健院长传达了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安排部署了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落实毕业生充分就业九条举措,切实提高就业质量与就业率;深耕教学体系改革;强化有组织科研;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高能级平台建设。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一如既往继续按照“扬优势、强特色、攻弱项、补短板”的发展思路,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规划布局,以考古学一流学科为后盾,以国家级平台、学术团队、教研室为堡垒,将自身发展与学科优势相结合,将个人奋斗与学院事业相融合,团结一致,乘势而为,不断以奋进拼搏之力推动世界一流学科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马健院长传达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学校落实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也是实现考古学世界一流学科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校提出了未来发展“六个一流”的总要求,文化遗产学院明确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厘清了前进的道路和工作举措,全院教职工必将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地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西大考古学科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走出一条西部地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