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文化遗产学院工会委员换届选举暨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7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16日,文化遗产学院工会召开学院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和西北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简称“双代会”)选举大会。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华岭主持。

           选举大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华岭主持会议

   学院工会主席凌雪代表本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做好服务,为学院考古学学科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他从认真履行职责,参与学校和学院民主管理,充分发挥学院工会的参政、议政与监督职能;配合学院党委,加强思想建设,努力营造团结、积极进取的学院文化氛围;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与健康休闲活动;关心职工福利及生活困难,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加强基层分会职工小家暨学院工会“一院一品”建设,努力构建文化遗产学院工会特色;工会会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等七各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对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给予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5DA782

工会主席凌雪汇报工作

与会人员根据《西北大学工会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办法》、《西北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大会选举流程与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邢咚琳、周剑虹、赵星、贺存定、薛程等5名同志为文化遗产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马健、王国栋、冉万里、刘军民、先怡衡、李伟、陈靓、贺存定、郭立宏等9名同志为西北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当选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D79E4

投票现场

最后,文化遗产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对本次学院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和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进行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工会在学院搬迁及发展、一流学科建设及新进教职工教育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职工民主参与学院管理和工会工作,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们发扬上届工会的优良传统,做好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使工会继续成为学院凝心聚力、提振风貌的“职工之家”。

58D31D

学院党委书记李伟讲话

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贺存定任工会主席,周剑虹任工会副主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