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荣获西北大学第七届“手舞心灵,向阳生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宣传心理知识,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增强学生的团队奉献意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我校特举办西北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

4月27日晚,西北大学第七届“手舞心灵,向阳生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在长安校区星空报告厅举行。

期待已久的决赛即将开始,文化遗产学院的表演人员身着“敦煌飞天”特色服装,画着仿唐妆在幕后进行赛前准备,互相加油鼓劲。经过前一天的彩排,队员们更加紧张,都希望能在今晚稳定发挥,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不留下任何遗憾。

晚上六点三十分,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正式开始,“南迁之路”队作为第十一个出场的队伍,满怀热情和期待,互相拥抱,一起加油鼓劲,脑中不断回想练习关键点,手上重复着动作,紧张地等待着。

我院“南迁之路”队的队员翩然上场,伴随着孟婧宇、史瑞两位同学优美的舞蹈,大家镇定自若地走向自己的站位,整齐划一地做着手语动作,个个笑容灿烂、仪态端庄。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评定,我院手语操队伍以91.84的优异成绩荣获本届手语操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组织者的无私奉献,更离不开每一位参赛队员持之以恒的态度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他们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态度,正是西大考古精神的体现。新时代考古人,应当有担当、有信仰、有方向,溯游而上,不顾道阻且长,为中国考古事业的未来添砖加瓦。

比赛现场

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