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交流学习促发展,携手与共话未来”——研究生分会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量:   分享到:

2023年4月25日晚,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研究生分会与文学院研究生分会工作交流会在我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文化遗产学院研究生分会指导教师原野方舟主持,文化遗产学院研究生分会与文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工作人员参与。

原野方舟老师首先简介了学院情况及学院研究生分会整体情况,指出了此次交流的目的意义。随后,分会执行主席介绍各自研究生分会的组织架构及工作分配情况,分享了各自学院的特色学生活动。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基于两院研究生分会的实际情况,双方主要就自身的工作优势和成果进行了展示介绍,就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向对方咨询建议。双方讨论的话题涵盖了各部门具体工作的各方面,主要针对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学生群体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部分活动的策划落实、工作人员的技能培训和分工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文化遗产学院研究生分会代表与文学院研究生分会代表互赠礼物,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着眼于学生工作的开展以及功能性团支部的运行,对接下来两院研究生分会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院研会今后还将与我校各院系积极展开经验交流活动,查摆自身不足,努力提升研会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