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2023年西北大学体育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量:   分享到:

青春在飞扬,个性在张扬,掌声在激荡,热血在沸腾,成功在闪耀,辉煌在铸就,一滴滴汗水挥洒在运动场上,一声声呐喊回荡在天穹之上,活力与激情使气氛更加火热,坚持与拼搏更显竞技之激动人心,年轻的健儿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太阳。2023年4月19日至22日,西北大学2023年体育文化节在长安校区举行。我院学生代表参加入场分列式风采展示,啦啦操巡演与多项体育赛事,展现文遗学子风采面貌。

入场分列式风采展示中,文化遗产学院学生方阵伴随着呐喊与欢呼,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有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文遗文遗,永不言弃,通今博古,争创佳绩”!在热烈的阳光下,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耀眼夺目。30秒展示表演的同学身着汉服,用优美的扇子舞表现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底蕴和文遗学子蓬勃的精神风貌。

啦啦操巡演中,我院啦啦操队员们青春飞扬,用有力的舞步为运动员们加油。

在体育赛事中,文遗健儿用行动践行“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比赛,展现文遗学子青春风貌。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本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男子铅球比赛:卢晓彤同学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女子标枪比赛:张李怡同学取得第七名的成绩

开幕式30s表演展示:我院取得第七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