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召开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在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凝聚起团结奋斗的青春力量,4月7日下午19:00,我院学生会于1109教室召开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会。文化遗产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靖怡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项,胡靖怡同学介绍了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会议概况。这次大会全面深入地总结了陕西省学生联合会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激励广大青年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同时,胡靖怡同学也向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们发出了“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倡议,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使命,为争做新时代新青年而不懈奋斗。

会议第二项,胡靖怡同学向同学们传达了本次大会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曾勉励广大三秦学子要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的关键时期,也是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阶段。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力量,要在党的引领下,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大志,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敢于吃苦,立志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第三项,胡靖怡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省学联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建功新时代,在三秦大地上书写青春华章”、“肩负新使命,在延安精神中汲取青春力量”、“奋进新征程,在强国伟业中绽放青春之花”。陕西省学联是党领导下的优秀青年群团组织,一直以来团结引领着广大三秦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强国使命。我院学生会更是要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同学们的需求永远放在第一位,牢牢把握时代旋律,无私奉献青春力量。

会议第四项,胡靖怡同学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省学联第十届委员组成情况,使同学们对陕西省学联组织有了初步了解。同时,胡靖怡同学倡议我院学生会要向优秀学生组织看齐,全体工作人员要向优秀学生干部看齐,紧跟时代步伐,积极适应学生会改革新方向,服务同学全面发展,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在磨砺中增长才干,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不断反思、全面总结、自我提升。

文化遗产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我院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会圆满结束。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