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考风考纪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素质,遵守考风考纪,诚信应考,我院本科生于2023年2月19日组织了考风考纪宣讲活动。

同学学习《刑法修正案》及《西北大学本科课程考试管理细则》中有关考试纪律的内容。树立良好考风,正确面对考试:深刻认识作弊的危害、温故知新,有备无患、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

主持人项语恬带领同学们学习《西北大学考风考纪宣讲材料》,进而鼓励同学们树立良好考风,铭记考试规章,严格要求自己;以诚信考试短片结尾,使同学们生动形象地体会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丁恬老师在会上提到诚信考试的倡议与几点要求:合理安排时间、科学复习,注意身体健康、遵守考场秩序、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做好保暖与防疫工作。

通过这次宣讲,同学们认识到了诚实守信是一种美德,相信同学们以后能够在各种考试中诚信应考,遵守考风考纪,提升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