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四六级考风考纪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分享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最基本的道德素养。为督促学生自觉遵守考点、考场纪律,共同维护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公平、公正,2023年3月9日晚文化遗产学院开展了考风考纪教育相关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引导学生诚信应考,以良好的复习状态和考试心态对待英语四六级考试。

活动过程中,来自2022级考古学专业的左好同学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西北大学考风考纪宣讲材料》相关要求,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关于考试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处罚规定,从校纪校规和法律法规两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树立正确考试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学习结束后,同学们自觉签署了诚信应考承诺书,并进行集体宣誓,诚信迎战英语四六级考试。

本次考风考纪宣传活动有助于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自强自律刻苦认真的学习考试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品质,彰显出我院对学风考风建设的重视。相信通过这次宣讲,同学们会以更加认真、诚信的态度应对今后的每一场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