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日本大阪大学 2021年交换生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量:   分享到:

各位同学大家好,根据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与日本大阪大学的交换生项目协议,拟于2022春季学期选派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赴日本交流学习1年。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换生名额:

交换生 5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出国费用:

交换生无需向大阪大学缴纳学费,学生在日本学习期间需正常缴纳我校学费。交换生还需向日本学校缴纳杂费(具体金额抵达后校方会告知)

其他费用(包括往返机票、住宿费、生活费),学院将根据选拔学生在班级的排名的情况给予相应的资助。其他费用的差额部分由学生个人承担。

三、选派对象及派出时间

选派对象为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为期一年(2022.4-2023.4

四、语言要求:

JLPT N2及以上

五、专业介绍

详见http://www.let.osaka-u.ac.jp/en

、报名方式:

请需要报名的同学于202158日前,将报名表和出国研修计划(中文1000字左右)(电子版)至学院国际化邮箱cultural-heritage@nwu.edu.cn 有问题请咨询学院办公室王丽帆老师 tel88302337


                                                           文化遗产学院

                                                          202146

 2021年大阪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