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化遗产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2日下午,文化遗产学院在太白校区举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学习会,邀请梁忠民教授为学院全体党政干部及师生党员代表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会上,梁忠民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社会背景、核心内容、灵魂、要义及目标指向几个方面为师生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它为指导,中国社会就可以更加信心百倍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会议时号召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扎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精神要义,为学院创建“双一流”打牢精神基础,为文化遗产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