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重大成果 - 正文
我院院长段清波新书《秦陵——尘封的帝国》首发式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量:   分享到:

    6月6日下午,我院院长、原秦始皇陵考古队长段清波的新书《秦陵——尘封的帝国》,在北京三里屯三联韬奋书店举行了首发式。

undefined

新书封面

undefined

首发式现场

    本次新书发布会是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主办,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栏目承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新书分享活动。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副社长乔先彪、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综合部副主任权勇、《法律讲堂》栏目制片人苏大为、副制片人陈德鸿、文史版系列节目《秦陵——尘封的帝国》主创人员出席了活动。

    讲座开始前,出版社副社长乔先彪从新书出版发行方面介绍了《秦陵——尘封的帝国》,并表示该书已被列入中国法制出版社“2018年力推新书”计划中。随后,副主任权勇讲述了新书同名文史版系列节目《秦陵——尘封的帝国》,从策划到录制的这三年来,节目主创团队精耕细作、砥砺前行的过程。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