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委员会举行“团建进公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量:   分享到:

    共青团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委员会在2018年3月26日给全院2017级本科生开展了一次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的问卷调查,最后共收到了107份有效问卷答案。

    通过本次问卷,可以看出我院学生心理都很健康,无太大问题。

    但根据学生反馈给团委的意见来看,总体还存在以下三点问题:

    第一,学生普遍对我院团委的职能作用存在疑惑;

    第二,学生普遍希望能和团委之间建立亲密关系,希望团委能深入群众,多多倾听学生的意见;

    第三,学生希望团委能多多开展有趣的团员活动。

    为了让学生对团委有更多了解,也为了团委更好地服务学生,我院团委分别在4月18号中午和4月20号晚上访问了2017级本科生男生和女生宿舍。

undefined

    访问以分组的形式进行,团委成员对团委组织的定位、功能分别对大家做了介绍,并积极询问大家对于团委的建议,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有生活、学习还是工作上的困惑,团委都会尽力为大家解决问题!

    把学生团建工作进公寓作为新时期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延伸点和拓宽点,积极发挥团组织的引领作用,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学生团建工作实效,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是目前团学工作的重中之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