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春华杯”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分享到:

海棠未雨,梨花先雪。疫情的阴霾已然散去,在春意渐浓的三月,由文化遗产学院组织的“春华杯”趣味运动会于2023年3月18日上午10点在彩虹体育馆开幕,各院系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同学们生活中的消极情绪,让同学们感受运动的快乐,“春华杯”趣味运动会赓续往年传统,将体育竞赛与趣味娱乐相结合,设置了一系列活动项目:五子棋、趣味篮球、四人五足、趣味蹴鞠、趣味接力.....。

开幕仪式上,主持人郐雅静为活动献上开幕词,并向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提出倡议,文化遗产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朱琳娜宣布“春华杯”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并对参赛选手们表达了真挚的祝愿,希望他们都可以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裁判团代表刘子瑶进行宣誓。运动员代表刘嘉怡进行宣誓。

经过两天的角逐,3月19日下午,“春华杯”趣味运动会成功闭幕

3月19日下午,“春华杯”趣味运动会闭幕式于北广场正式举行,各院系运动员代表及全体工作人员齐聚于此,共同庆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结束。在这两天的激烈角逐中,运动健儿们和全体工作人员无不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运动精神,彰显青年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闭幕仪式上,文化遗产学院原野方舟老师为“春华杯”闭幕式致辞。原野方舟老师首先代表文化遗产学院向本次趣味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积极参与和组织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主持人王佳婷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及学院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再次向各位参赛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随后宣布“春华杯”趣味运动会颁奖典礼随后将会于文化遗产学院院楼举行,望获奖个人及院系代表能按时到场。

最后,参加闭幕式的成员一起合影,本次“春华杯”趣味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能够感受春天的热情,学会以团队的形式与同伴携手解决问题、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自信,释放压力。同时还激发、调整、强化了同学们的心理、身体、品德素质和潜能,促进同学们心态开放稳定,更勇于应对挑战。

且各学院的积极参与,也让我院与其他学院的关系更加密切。本次“春华杯”趣味运动会的圆满举行,是西北大学学子对党和国家“健康中国2030”政策的积极响应,亦是文化遗产学院全体师生同各院系互相帮助、共同努力,互利共赢的成果。

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积极践行趣味运动会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我,做到自律自强、按时锻炼,让大学生活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