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走访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23日下午,文化遗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波、党委组织员张梓彤、团委书记雷茂林、辅导员丁恬、原野方舟分别走访了研究生和本科生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状况、假期工作和实习情况及生活学习状况,送去了学院的关心与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各位刚返校的学生亲切互动,通过询问近来身亲健康情况、到校方式等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老师们强调了在新的新冠防控政策下学习、生活、安全等各方面的注意事项,告知同学们如果遇到任何学习或者生活方面的困难,可以及时寻求老师们的帮助。同学们对各位老师的看望和关心表示了感谢,并和老师们积极地交流自己的感受,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困惑,老师们也对此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有趣的碰撞使得宿舍楼里一时间欢声笑语不断。

学院的热情欢迎,如同春风般和煦,使每一位同学都感觉到了文化遗产学院的温馨;细致入微的提醒与忠告,就像一盏永远明亮的灯塔,为学生们在新的学习与生活阶段中扫去困惑。诚挚的爱心孕育着桃李,诚挚的情感孕育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坚信,在各位教师的关爱和关爱下,文化遗产学院的每一位学子都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心态,迎接全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