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术讲座 - 正文
文化遗产学院实验室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量:   分享到:

讲座主题:实验室安全培训

主 讲 人:徐宏勇  教授

时    间:2021年4月2日

      线下会议:2:00-4:30

      线上会议:2:00-4:30

地    点:文化遗产学院9-10会议室/腾讯会议号:667 240 713

主讲人介绍


42036

    现任华东理工大学安全环保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与装备处副处长、华东理工大学EHS校友会副理事长。2019年度上海市“校园安全文化大使”。上海市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第二组组长(2019年)。先后在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实验室安全论坛、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论坛(2019年)、湖北省(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2020年)高校实验室安全论坛、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十余所大学做实验室安全主题报告。徐老师在高校EHS体系和文化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经验丰富,参编《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参考手册》,参编行业标准《实验室气体输送系统技术规范》。同时也与长三角企业EHS同行交流广泛,在引进企业先进EHS管理实践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其主导的华东理工大学实验室HSE管家服务系统获得多家兄弟高校的认可,并获得中国应急管理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