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8日,根据《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党委2020年理论学习安排》,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会议就学习内容、形式和要求作出部署安排,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中心组成员马健、张华岭、凤鸣、凌雪、朱紫瑞参加学习,豆海峰、温睿列席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李伟书记宣读《西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安排》通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后续学习作出安排。李伟书记指出各成员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学习强国”等平台,创新学习形式和手段,提高学习频率,切实增强学习效果;认真撰写学习笔记、调研报告和心得体会等,在交流研讨中积极发言,互鉴经验。

    会议第二项,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陕西,深入秦岭腹地、深度贫困县、西安交通大学、陕汽集团、大唐不夜城,考察脱贫攻坚、秦岭生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提出了“五个新要求”和“六稳六保”的工作任务。李伟书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扬中亚考古队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当前工作,领会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随后张华岭副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委汇报工作会上的讲话进行重点解读,指出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充分发挥学院优势,为文物保护和文化传承贡献力量。

    最后,李伟书记强调学院要坚持做好中心组线上学习的组织工作,在创新方式、增强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疫情防控与当前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时各党支部迅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全院师生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李伟书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