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贯彻新时代改革创新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1218日上午十点,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华岭、行政副院长凤鸣等带领师生观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直播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undefined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改革开放是我们中华民族、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我们始终坚持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最好注解。四十年来,我们获得的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通过此次大会,让我们既看到了过去的成就,也看到了未来奋斗的目标,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undefined

    下午,各班组织未能到场的学生在宿舍观看大会回放,交流学习心得。

undefined


    之后,我院团委还将开展有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讨论活动,为新时期的团学工作提供思想保证、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