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学雷锋”青年志愿者经验分享活动暨优秀志愿者线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量:   分享到:

    在抗击疫情期间,文化遗产学院的许多同学都主动成为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了让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们感受到肯定与支持,同时也为了能够将这种心系他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使雷锋精神能够感染到更多同学,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志愿活动,我院特别举行了以“分享青年志愿事迹,争做当代雷锋青年”为主题的“学雷锋”青年志愿者经验分享活动暨优秀志愿者线上表彰大会。

     此次会议于2020年3月27日19:00点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高博向大家介绍雷锋生平,弘扬雷锋精神。

会议第二项,文化遗产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雷茂林讲话。

雷老师首先对所有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坚持不懈、辛勤付出的朋友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所有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了赞扬与支持。后,雷老师肯定了此次活动对于宣扬雷锋精神的意义,为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习和贯彻雷锋精神提供了建议。此外,由于当前疫情形势尚不明朗,开学时间尚未确定,雷老师表达了和同学们相同的无法回到校园的遗憾之情,并提醒同学们在家中注意健康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不能懈怠。

雷老师的讲话,使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疫情期间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可贵,并为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提供了具体建议,使雷锋精神得到了更好的弘扬。雷老师对于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也使得我们透过屏幕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会议第三项,由主持人公布志愿者表彰名单,分别包括手拉手线上家教志愿者,社区战疫志愿者以及线上教育志愿者。

   会议第四项,由志愿者代表分享志愿经验和心得。何雨蔚、张子璇和郑佳玲三位同学分别作为手拉手线上家教志愿者、社区战疫志愿者以及线上教学志愿者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她们在参加志愿活动中的感受与心得。团委为了鼓励所有的获奖志愿者,用心制作并颁发了电子形式的荣誉证书。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