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李济奖学金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量:   分享到:

      4月14日,第七届发现中国李济考古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出席了此次典礼。

    我院何以考古学社作品《多平台多形式公众考古社群媒体》获得公众组奖项。此次获奖作品项目,由我院团委干部牵头,吸收优秀团员组成团队,策划、组织、运行“何以考古学社”,在一年的不断探索中,受到团委领导、老师的悉心引导、支持,克服诸多问题,从而将“文物说”线上公众考古平台成功推出并收获成效。此次获奖既是对我院学生在专业知识领域技能的嘉奖,同时也是对文化遗产学院委员会工作的肯定。

    在15日下午,我院7位不同专业的博士生汇报了各自专业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一致受到校党委、团委领导的肯定以及指导和殷切期望。

    我院团委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关注学生道德素质以及专业素养的均衡发展,致使我院学生一直奉行“公诚勤朴”的校训,在校、院领导的支持下,在院系老师的支持下,严谨治学,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素养,刻苦钻研,在不同的专业领域获得不同程度的成绩。

    我院将继续深入普通学生,以学校文件精神为引导,加强团干部的培育工作,充分发挥团干部带头作用,发挥优秀团员的榜样作用,强化学生各方面素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1.png

与会人员合影

2.png

我院学生汇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