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2017级学生在广播操比赛中斩获北区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量:   分享到:

    4月14日上午,文化遗产学院2017级学生在“西北大学广播操比赛”中以总得分91.76分位列北区第二名,取得了建院以来的最好成绩。

    从四月十三号训操大会开始,紧张的广播操训练就此拉开序幕。在昼夜温差较大自然气温的背景下,在大量的训练强度和日常生活的冲突平衡中,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共同努力。4月9日下午,在依旧紧张有序的训练中,党委副书记张华岭老师、辅导员刘飞老师、辅导员朱紫瑞老师以及辅导员刘飞老师前往探望,并对我院训操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之后的比赛表达了美好的憧憬。随即,便迎来了14日的比赛。

    比赛前,同学们6点半就开始了准备工作。在学姐学长们的带领下大家开始了化妆,原本由比赛带来些许的紧张感渐渐淡去,看着彼此厚厚的粉底和艳丽的腮红,休息室内不时发出阵阵爆笑。
    8点到9点期间,在各教练的组织下,同学们完成了2次彩排,大家变得更有信心了。

undefined

院领导及老师现场指导

undefined

比赛中

    上午10点,大家去往比赛场地集合,文化遗产学院排在第三位出场。前两个院的表演已然带动了现场气氛,大家情绪高昂,上场后有条不紊地完成了表演。场上同学们始终保持着灿烂的微笑,或许只因时不时脑海里便浮现出彼此“如花似玉”的脸。
    比赛结束后文化遗产学院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两位书记和两位导员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导员与主训那声真挚的“谢谢大家”让不少同学都悄悄红了眼眶。欢声笑语冲散了训操一个月的辛酸与泪水,带来的更多是文化遗产学院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

undefined

合影留念

    为期一个月左右的训操就此真正结束了。训操只是一个形式,成绩只是一个结果,真正可贵的是我们文化遗产学院的精神得到了升华,我们变得更加团结一致,更加严于律己,更加热爱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风起云扬,前路浩荡;寻古问今,看我文遗”嘹亮的口号还在回响,训操的大幕已然落下。有鸟三年不飞,一飞冲天,三年不鸣,一鸣惊人。今日之文遗人,绝不妄自菲薄。历史不是用来追忆的,而是用来创造的
    我们在努力,我们已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