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九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年4月7日晚7点,文化遗产学院第一次学生会全体大会在7111教室召开。会议由第九届学生会主席赵梓旭主持,与会人员有本科生辅导员雷茂林老师,以及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undefined

    首先,第九届学生会主席赵梓旭在会议刚开始进一步明确学生会组织纪律,并对本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新的展望。赵梓旭主席为大家简要介绍了主席团成员在学生会中各自负责的工作,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更高效高质地完成任务,为即将到来的“体育文化节”做好准备。

undefined

    其后,学生会副主席阿丽沙宣读了本届“体育文化节”相关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现场秩序及人员安全问题。

undefined

    接下来,文体部部长程乐就“体育文化节”各项活动及任务进行了详细地分配,希望各位学生会干部各司其职,保证本届“体育文化节”顺利进行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undefined

最后,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雷茂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雷老师回忆上一年17级曾经在广播操大赛和体育文化节中取得的成绩,对18级学生会成员表示期待,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可以重视即将到来的“体育文化节”。雷老师强调,在工作之中,出现问题不可怕,要在工作中反思和补正,获得经验,要积极地向学长学姐和导员们反映问题。

雷老师肯定了18级学生会成员在学生工作中的积极性,鼓励各部门社团的副部和干事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为接下来的各项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